正文 基因时代——一个半世纪的人类认识基因的历史

中欧有叫孟德尔的修院院长,在宗教修习外,特别勤农,并且进行了许异甚至是与其信奉的教义相悖的试验。就在修院的菜园子,有植物因此获了特别的名声,植物便是十分寻常的豌豆。许是豌豆寻常植株的花朵特别的丽吧,孟德尔在修院寂静的园子竟栽了几十豌豆,那园子变了一豌豆花园。,孟德尔又红色花的豌豆与白色花的豌豆进行杂,他做些什的花朵。结果,他现了一些有趣难解的现象,且些现象是有规律的。他深藏在其中的造规律现象的因素命名“基因”。就是,探索生命遗传秘密的科就从孟德尔的修院源了——间是1866年。

现在,一百年了。生命内部所隐藏的遗传秘密已经被科一一解读。人类一步步前进,在倍数越越高的显微镜,生命内部的秘密被更现。21世纪刚刚始的候,人类基因组图谱在国科的合努力,被全面破译。从纯技术的观点,进步,无疑是具有革命意义的。我从科界,从媒体听一片欢呼声。

前景就是在未的几十年中,我的生活方式将生比千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星,以及科幻的硬与软——罗宾逊《红火星》读后感及其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