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小说与好看的小说——《月亮孩子》以及三个关于

先解释一题目,意思就像一句绕口令一,说不一定是的说,的说不一定是说,但有候,的说就是说。够夹缠不清的吧。

所造夹缠不清的感觉,是因我说说的候,是有两标准在的。

一标准是专的或者说是业内的标准,依照标准评定的说,有经典或准经典的意义。

另一标准是读者的,有标准,或者说有标准的话是两字:。

有的情况,专业与读者、业内与业外的标准是取一致的,但在更的候,标准无法重合一,所有了我标题。所,是先有了一现象,才有了标准。那,在欢迎我的洋外援斯科特先生的座谈,他谈了一观点,科幻说是说,那科幻说有的的分别,有批评喜欢读者读了头的品在,有读者竞相传阅批评颇不屑的品在。编辑很候,就在专与读者的立场间左右摇摆。

先说但未必的说。

比《沙丘》;比阿西莫夫规模庞并具有建立一虚拟帝国秩序的巨野的《基》;甚至一些篇幅不太浩繁的品,比勒吉恩的《黑暗的左手》。有候,所有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因时代——一个半世纪的人类认识基因的历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