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经济与法律 蒋竹山的借票

十三至十九回,西门庆与李瓶儿墙头密约,往奸,气死花子虚,占了他房屋及许银两,随西门庆在兴土木,搭盖三间玩花楼并卷棚。按照西门庆的意算盘,等五月十五日佳期一,就将李瓶儿迎娶门。,人在中坐,祸从,因受杨戬被参劾一案的牵连,西门庆他的儿女亲陈洪,无端被卷入一场不测灾。

西门庆连夜派保打点金银财宝,往东京蔡京门行贿打探。中门,日日紧闭。李瓶儿眼见良辰吉日将近,却不见西门庆那头有丝毫的消息,让冯妈妈前打听,冯妈妈一连了两趟,见门关像铁桶一般。李瓶儿不知西门庆了什,是西门庆意生变,因积郁在,生一场病,夜夜梦见隔壁乔皇亲花园有狐狸抛砖掠瓦,渐渐不思饮食,形容枯黄。

给瓶儿诊病的郎中名叫蒋文蕙(竹山)。蒋竹山虽生浮浪、见识迂腐,但借病机,一二,居便与瓶儿了。李瓶儿一不做、二不休,索许终身,将蒋竹山招赘入门,做了倒插门的夫婿。等保在东京贿赂蔡京,西门庆安祸,蒋竹山已经李瓶儿一一计了太平日子。李瓶儿趁着西门庆祸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礼与法目录+书签“契约社会”的脆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