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修辞例话 重名问题

西门庆:“我是忘了,你今年少年纪?你姓甚?排行几姐?我记你男子汉姓熊。”老婆:“他便姓熊,叫熊旺儿。我娘姓章,排行四,今三十二岁。”西门庆:“我原你一岁。”

——七十五回

“奶子意”三十回即早早场,至六十五回李瓶儿死,与西门庆在灵堂的卷棚内勾搭奸,即“李瓶儿替身”的面目现。奇怪的是,直七十五回,的姓名才被正式写。

李瓶儿未死,意不是官哥的奶妈。一极不重的人物,抛头露面的场合本就不。“意”是月娘临给取的名字,有人干脆就“奶子”称,至的本名叫什,无人知,人关。见此人身份低,且不招人待见。

至七十五回,的位忽有了极的改变。西门庆甚至向许诺,等怀孕,就将“扶正”,顶替死的李瓶儿的位置。故此补的本名,次序不乱。

西门庆既知男人姓熊,又说忘了的年纪与排行,必两人在云雨缱绻,西门庆曾向打听姓名。数度春风缠绵重问姓名,极具讽刺意味,见西门庆的漫不经。实际,意原是贲四嫂一类的人物。西门庆与的关系实质,不是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明之分目录+书签瞎子申二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