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打火匣

公路有一兵在步走——一,二!一,二!他背着一行军袋,腰间挂着一长剑,因他已经参加几次战争,现在回。他在路碰见一老巫婆;是一非常憎的人物,的嘴垂的奶。说:“晚安,兵士!你的剑真,你的行军袋真,你真是一不折不扣的兵士!现在你喜欢有少钱就有少钱了。”

“谢谢你,老巫婆!”兵士说。

“你见那棵树吗?”巫婆说,指着他旁边的一棵树,“那面是空的。果你爬它的顶,就一洞口。你从那儿朝一溜,就深深钻进树身。我你腰系一根绳子,,你喊我的候,便你拉。”

“我树底干什呢?”兵士问。

“取钱呀,”巫婆回答说,“你将知,你一钻进树底,就一条宽的走廊。那儿很亮,因那点着一百盏明灯。你三门,打,因钥匙就在门锁。你走进一房间,中有一口箱子,面坐着一狗,它的眼睛非常,像一茶杯。是你不管它!我我蓝格子布的围裙给你。你它铺在,赶快走,那狗抱,放在我的围裙。是你就箱子打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