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克劳斯和大克劳斯

从前有两人住在一村子。他的名字是一的——两人叫克劳斯。不一有四匹马,另一有一匹马。了他两人分清楚,就有四匹马的那叫克劳斯,有一匹马的那叫克劳斯。现在我听听他每人做了些什情吧,因是一真实的故。

克劳斯一星期中每替克劳斯犁田,且己仅有的一匹马借给他使。克劳斯己的四匹马帮助他,是每星期帮助他一,且是在星期。呀!克劳斯喜欢在那五匹牲口的空啪嗒啪嗒响着鞭子啊!在一,它就像全部已变了他己的财产。

太阳在高高兴兴照着,所有教堂塔尖的钟敲做礼拜的钟声。穿了最漂亮的衣服,胳膊底夹着圣诗集,走教堂听牧师讲。他了克劳斯他的五匹牲口在犁田。他是那高兴,他鞭子在几匹牲口的空抽啪嗒啪嗒响了又响,同喊着:“我的五匹马儿哟!使劲呀!”

“你不喊啦!”克劳斯说,“因你有一匹马呀。”

不,做礼拜的人在旁边走的候,克劳斯就忘记了他不应该说的话。他又喊:“我的五匹马儿哟,使劲呀!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火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