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豌豆上的公主

从前有一位王子,他找一位公主结婚;但是必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。所他就走遍了全世界,寻的一位公主。是无论他什方,他总是碰一些障碍。公主倒有的是,不他有办法断定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公主。总是有些方不头。结果,他回,中很不快活,因他是那渴望着一位真正的公主。

有一晚,忽了一阵怕的暴风雨。空在掣电,在打雷,在着雨。真有点使人害怕!,有人在敲门,老国王就走门。

站在城门外的是一位丽的公主。是,哪!经了风吹雨打,的子是难啊!水沿着的头衣服向面流,流进鞋尖,又从脚跟流。说是一真正的公主。

“是的,点我马就考查。”老皇,是什说。走进卧房,所有的被褥搬,在床榻放了一粒豌豆。是取二十床垫子,它压在豌豆。随,又在些垫子放了二十床鸭绒被。

位公主夜就睡在些东西面。

早晨问昨晚睡怎。

“啊,不舒服极了!”公主说,“我差不整夜有合眼!晓我床有件什东西?有一粒很硬的东西硌着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克劳斯和大克劳斯目录+书签小意达的花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