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意达的花儿

“我的怜的花儿已经死了!”意达说,“昨晚他是那丽,现在他的叶子却垂了,枯萎了。他什呢?”问一坐在沙的生。因很喜欢他。他讲一些非常丽的故,剪一些很有趣的图案:姑娘在一颗房跳舞的图案、花朵的图案,有门动启的一宫殿的图案。他是一快乐的生。

“什花儿今显有精神呢?”又问,同一束已经枯萎了的花指给他。

“你知他做了什情!”生问,“些花儿昨夜参加了一跳舞啦,因此他今头垂了。”

“是花儿并不跳舞呀,”意达说。

“嗨,他跳啦,”生说,“一黑,我睡了,他就兴高采烈围着跳。差不每晚他有一舞。”

“孩子不参加舞呢?”

“的,”生说,“的雏菊铃兰花的。”

“些顶丽的花儿在什方跳舞呢?”意达问。

“你城门外的那座宫殿吗?国王在夏就搬那儿住,那儿有最丽的花园,面有各颜色的花。你那些鹅吗?你抛给它面包屑的候,它就向你游。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豌豆上的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