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旅伴

怜的约翰奈斯真是非常难,因他的父亲病很厉害,不容易再。间房子住着他两人,此外,有别人。桌的灯已经快灭了,夜已经很深了。

“约翰奈斯,你是一很的孩子!”病中的父亲说,“我的帝在世界帮助你的!”是他庄严、慈爱望了他一眼,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随就死了;像是睡着了似的。约翰奈斯哭,他在世界现在什亲人有了,有父亲,有母亲;有姊妹,有兄弟。怜的约翰奈斯!他跪在床面前,吻着他死的父亲的手,流了很辛酸的眼泪,不最他闭眼睛,头靠在硬床板睡了。

他做了一很奇怪的梦:他太阳月亮向他鞠躬,他的父亲又变活泼健康,听他的父亲像平常高兴的候那又笑。一位爱的姑娘——丽的长戴着一顶金王冠——向约翰奈斯伸手。他的父亲说:“有,你现在一位漂亮的新娘?是全世界最丽的姑娘!”是他醒了,一切丽的东西消逝了。他的父亲冰冷、僵直躺在床,再有别的人跟他在一。怜的约翰奈斯!

死者在二周就埋葬了。约翰奈斯紧跟在棺材面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顽皮的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