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海的女儿

在海的远处,水是那蓝,像最丽的矢车菊花瓣,同又是那清,像最明亮的玻璃。它是很深很深,深任何锚链达不底。从海底一直达水面,必须有许许教堂尖塔一接着一联才。海底的人就住在面。

不人千万不那儿是一片铺满了白砂的海底。不是的,那儿生长着最奇异的树木植物。它的枝干叶子是那柔软,水轻微流动一,它就摇动,像它是活着的东西。所有的鱼儿在些枝子中间游游,像是空的飞鸟。海最深的方是海王宫殿所在的处所。它的墙是珊瑚砌的,它那些尖顶的高窗子是最亮的琥珀做的;不屋顶却铺着黑色的蚌壳,它随着水的流动动合。是怪的,国每一颗蚌壳面含有亮晶晶的珍珠。随便哪一颗珍珠皇帽子最主的装饰品。

住在那底的海王已经做了年的鳏夫,但是他有老母亲他管理务。是一聪明的女人,是己高贵的身总是感不一世,因此的尾巴老戴着一打的牡蛎——其余的显贵每人戴半打。除此外,是值的称赞的,特别是因非常爱那些的海公主——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