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皇帝的新装

许年前有一位皇帝,他非常喜欢穿的新衣服。他了穿漂亮,所有的钱花衣服了,他一点不关他的军队,不喜欢戏。除非是了炫耀一新衣服,他不喜欢乘着马车逛公园。他每每钟头换一套新衣服。人提皇帝总是说:“皇在议室。”但是人一提他,总是说:“皇在更衣室。”

在他住的那城市,生活很轻松,很愉快。每有许外国人。有一了两骗子。他说他是织工。他说,他织谁象不的最丽的布。布的色彩图案不仅是非常,且它缝的衣服有一奇异的,那就是凡是不称职的人或者愚蠢的人,不见衣服。

“那正是我最喜欢的衣服!”皇帝,“我穿了的衣服,就我的王国哪些人不称职;我就辨别哪些人是聪明人,哪些人是傻子。是的,我叫他马织的布!”他付了许现款给两骗子,叫他马始工。

他摆两架织机,装做是在工的子,是他的织机什东西有。他接二连三请求皇帝一些最的生丝金子给他。他些东西装进己的腰包,却假装在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的女儿目录+书签幸运的套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