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雏菊

现在请你听听——

在乡间的一条路边,有一座别墅。你一定见的!别墅前面有一满了花的花园一排涂了油漆的栅栏。在附近的一条沟,一丛丽的绿草中长着一棵的雏菊。太阳温暖、光明照着它,正太阳照着花园那些朵的丽的花儿一。因此它刻刻在不停生长。有一早晨,它的花盛了;它的光亮的花瓣,围绕一金黄色的太阳的中撒,简直像一圈光带。它从有,因它生在草,人不它,所它算是一怜的、卑微的花。不,它却是很高兴,它头掉向太阳,瞧着太阳,静听百灵鸟在高空中唱歌。

雏菊是那快乐,像是一伟的节日似的。实不是星期一,孩子了。他正坐在凳子习的候,它就坐在它的绿梗向温暖的太阳光、向周围一切东西,习了帝的仁慈。雏菊觉它在静寂中所感受的一切,被百灵鸟高声、妙唱了。是雏菊怀着尊敬的情向着唱飞的鸟儿凝望,不,它并不因己不唱歌飞翔就感悲哀。

“我,听,”它。“太阳照着我,风吻着我。啊,我真是生的幸运!”

栅栏面长着许骄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幸运的套鞋目录+书签坚定的锡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