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坚定的锡兵

从前有二十五锡做的兵士,他是兄弟,因是从一根旧的锡汤匙铸的。他肩扛着毛瑟枪 ,眼睛直直向前着。他的制服一半是红的,一半是蓝的,非常丽。他呆在一匣子。匣子盖被一揭,他在世界所听的一句活是:“锡兵!”句话是一孩子喊的,他拍着双手。是他的生日,些锡兵就是他所的一件礼物。他现在些锡兵摆在桌子。

每兵是一模一的,有一稍微有点不同,他有一条腿,因他是最铸的,锡不够了!但是他仍够一条腿坚定站着,跟别人两条腿站着有两,且最引人注意的就是他。

在他立着的那张桌子,摆着许其他的玩具,不最吸引人注意的一件东西是一纸做的丽的宫殿。从那些窗子望进,人一直面的厅。厅前面有几株树,是围着一面镜子立着的——镜子算是代表一湖。几蜡做的鹅在湖游游;它的影子倒映在水。一切是丽的,不最丽的算一位姐,站在敞的宫殿门口。是纸剪的,不穿着一件漂亮的布裙子。肩飘着一条的蓝色缎带,仿佛像一条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雏菊目录+书签野天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