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野天鹅

我的冬的候,燕子就向一辽远的方飞。在块辽远的方住着一国王。他有十一儿子一女儿艾丽莎。十一弟兄是王子。他校的候,前佩带着形的徽章,身边挂着宝剑。他钻石笔在金板写字。他够书从头背尾,从尾背头。人一听就知他是王子。他的妹妹艾丽莎坐在一镜子做的凳。有一本画册,那需半王国的代价才买。

啊,些孩子是非常幸福的;他并不是永远。他的父亲是整国的国王。他一恶毒的王结了婚。些怜的孩子非常不。他在头一就已经。整宫殿在举行盛的庆祝,孩子在招待客人的游戏。是他却有那些余的点烤苹果吃,给他一茶杯的沙子;且他说,就算是吃的东西。

一星期,妹妹艾丽莎送一乡农人寄住。了不久,在国王面前说了许关那些怜的王子的坏话,弄他再不愿意理他了。

“你飞野外吧,你己谋生吧,”恶毒的王说,“你像那些有声音的巨鸟一飞走吧。”是做的坏情并有完全实现。他变了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坚定的锡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