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国花园

从前有一位国王的儿子,谁有他那丽的书:世界所生的情,在些书本他读,且在一些丽的插图中见。他知每民族每国。不国花园在什方,书却一字有提。他最知的正是件情。

他是一孩、但已经的候,他的祖母曾经告诉他,说:国花园每朵花是最甜的点,每颗花蕊是最的酒;朵花写的是历史,那朵花写的是理乘法表。一人须吃一块点就一课书;他越吃,就越更的历史、理乘法表。

那他相信话。不他年纪越,的东西越,就变越聪明。他知,国花园的景一定是很特殊的。

“啊,什夏娃 摘知识树的果子呢?什亚吃掉禁果呢?果我是他的话,件就决不生,世界就永远不有罪孽存在了。”

是他那说的一句话。等他了17岁,他仍说着句话。“国花园”占据了他整的思。

有一他在森林散步。他是单独在散步,因是他生活中最愉快的情。

黄昏了,云块在密集着,雨在倾盆着,像空就是一专门泻水的水闸似的。很黑,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野天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