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鹳鸟

在一城市的最末尾的一座屋子,有一鹳鸟窠。鹳鸟妈妈的四孩子坐在面。他伸的头的黑嘴——因他的嘴有变红。在屋脊不远的方,鹳鸟爸爸在直直站着。他一脚缩回,的是让己尝点站岗的艰苦。他站直,人很容易他是木头雕的。他:“我的太太在的窠旁边有一站岗的,有面子了。谁不知,我就是的丈夫。人一定我是奉命站在儿的。真是漂亮!”是他就继续一腿站。

在边的街,有一群孩子在玩耍。他一鹳鸟的候,他中间最胆的一孩子——不一所有的孩子——就唱一支关鹳鸟的古老的歌。不他唱着他所记的那一点:

鹳鸟,鹳鸟,快些飞走;

呀,今是你待在的候。

你的老婆在窠睡觉,

怀中抱着四宝宝。

老,他将被吊死,

老二将被打死,

老三将被烧死,

老四将落跌死!

“请听些孩子唱的什东西!”鹳鸟说,“他说我被吊死烧死!”

“你不管些儿!”鹳鸟妈妈说,“你不理,什不有的!”

孩子继续唱着,同手指着鹳鸟。有一位名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飞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