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永恒的友情

我飞离丹麦的海岸,

远远飞向陌生的国度,

在蔚蓝丽的海水边,

我踏希腊的领土。

柠檬树结满了金黄果,

枝条被压垂向;

遍绒草长繁,

有丽的理石像。

牧羊人坐着,狗在休息,

我围坐在他的四周,

听他叙述“永恒的友谊”

是古老的优的风俗。

我住的房子是泥土糊的,不门柱则是刻有长条凹槽的理石。些理石是建造房子从附近搬的。屋顶很低,几乎接近面。它现在变了棕色,很难,不它初是从山砍的、着花的橄榄树枝新鲜的桂树枝编的。我的住屋周围的空间很狭窄。峻峭的石壁耸立着,露一层黑黝黝的颜色。它的顶经常悬着一些云块,很像白色的生物。我从有听一次鸟叫,儿从有人在风笛声中跳舞。不方从远古的代就是神圣的:它的名字就说明一点,因它叫做德尔菲 !那些庄严深黑的山顶全盖满了雪。最高的一座山峰在红色的晚霞中闪耀最久——它就是帕那萨斯山 。一条溪流从它面流,在我的屋子旁边流——溪流从前是神圣的。现在有一头驴腿它搅浑了,但是水很急,一儿它又变清明镜。

每一块方它神圣的寂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铜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