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荷马墓上的一朵玫瑰

东方所有的歌曲歌诵着夜莺玫瑰花的爱情。在星星闪耀着的静夜,有翼的歌手就他芬芳的花儿唱一支情歌。

离士麦那 不远,在一株高的梧桐树,商人赶着一群驮着东西的骆驼。群牲口骄傲昂其它的长脖子,笨重在神圣的土行进。我满了花的玫瑰树所组的篱笆。野鸽子在高的树枝间飞翔。太阳它身的候,它的翅膀着光,像珍珠一。

玫瑰树篱笆有一朵花,一朵所有的鲜花中最丽的花。夜莺它唱他的爱情的悲愁。但是朵玫瑰一句话不讲,它的叶子连一颗同情的眼泪的露珠有。它是面着几块石头垂枝子。

“儿躺着世界一最伟的歌手!”玫瑰花说,“我在他的墓散香气;暴风雨袭的候,我的花瓣落它身,位《依亚特》的歌唱者变了块土中的尘土,我从尘土中芽生长!我是荷马墓长的一朵玫瑰。我是太神圣了,我不一平凡的夜莺花。”

是夜莺就一直歌唱死。

赶骆驼的商人带着驮着东西的牲口黑奴走了。他的儿子了死鸟。他的歌手埋伟的荷马的墓。那朵玫瑰花在风中着抖。黄昏了。玫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恒的友情目录+书签梦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