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梦神

世界有谁像奥列·路却埃那,讲那的故——他才讲呢!

黑了,孩子乖乖坐在桌子旁边或坐在凳子的候,奥列·路却埃就了。他轻轻走楼梯,因他是穿着袜子走路的;他不声不响门推,是“嘘!”

他在孩子的眼睛喷了一点甜蜜的牛奶——是一点儿,一丁点儿,但已足够使他张不眼睛。他就不见他了。他在他背偷偷走着,轻柔吹着他的脖子,是他的脑袋便感昏沉。啊,是的!但并不伤害他,因奥列·路却埃是非常疼孩子的。他是求他放安静些,有等他被送床才做:他必须等他安静才他讲故。

孩子睡着了,奥列·路却埃就在床边坐。他穿的衣服是很漂亮的:他的衣是绸子做的,不什颜色却很难讲,因它一儿红,一儿绿,一儿蓝——完全他怎转动定。他的每条胳膊面夹着一伞。一伞绘着图画;他就伞在孩子面撑,使他一整夜梦见丽的故。是另外一伞面什有画:他伞在那些顽皮的孩子面张,是些孩子就睡非常糊涂,他在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荷马墓上的一朵玫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