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玫瑰花精

花园中央有一玫瑰花丛,满了玫瑰花。些花中有一朵最丽,它面住着一花精。他的身体非常细,人类的眼睛简直有办法见他。每一片玫瑰花瓣的面有一他的睡床。像任何最漂亮的孩子一,他的子,且爱。他肩长着一双翅膀,一直伸脚底。他的房间才香哩!那些墙壁是透明光亮啊!它就是粉红的、细嫩的玫瑰花瓣。

他整在温暖的太阳光中嬉戏。他一忽飞向朵花,一忽又飞向那朵花;他在飞翔着的蝴蝶翅膀跳舞;他计算一共走少步子,才跑完一片菩提叶的那些路径——我所谓的叶脉,在他就是路径。

气变非常冷,露水在降,风儿在吹,最的是回,他尽快赶路,但玫瑰花已经闭了,他有办法进——连一朵着的玫瑰花有了。怜的花精因此就非常害怕。他从有在外面宿夜,他总是很甜蜜睡在温暖的玫瑰花瓣面。啊,简直是他的命啊!

他知,在花园的另一端有一花亭,面长满了丽的金银花。那些花很像画的兽角。他真钻进一角,一直睡明。

是他就飞进了。别声!花亭有两人呢——一漂亮的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