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猪倌

从前有一贫穷的王子,他有一王国。王国虽非常,是是够供给他结婚的费,结婚正是他现在做的情。

他真有些胆,居敢皇帝的女儿说:“你愿意我吗?”不他敢说,正是因他的名字远近知。千百的公主高高兴兴说“愿意”。不我位公主不说吧。

现在我听吧,在王子的父亲的墓长着一棵玫瑰——一棵很丽的玫瑰。它五年才一次花,且每次一朵。但是一朵的玫瑰花啊!它那芬芳的香气,无论谁须闻一,就忘掉一切忧愁烦恼。王子有一夜莺。鸟儿唱歌,就像它的喉咙包藏着一切谐的调子似的,朵玫瑰花夜莺应该送给那位公主。因此两件东西就被放在两银匣,送给了。

皇帝命令叫礼物送进殿,让他亲眼。公主正在殿的侍女“拜客”的游戏,因有别的情做。银匣子的礼品,就兴高采烈拍手。

“我希望那面是一猫!”说。

是盒子却是一朵丽的玫瑰花。

“啊,花做精巧啊!”侍女齐声说。

“它不仅精巧,”皇帝说,“且丽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玫瑰花精目录+书签荞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