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荞麦

在一阵雷雨,你走一块荞麦田的候,你常常现的荞麦又黑又焦,像火焰在它面烧一次似的。田人就说:“是它从闪电的。”但什它落结果?我麻雀告诉我的话告诉你。麻雀是从一棵老柳树那儿听的。树立在荞麦田的旁边,且现在立在那儿。它是一株非常值尊敬的柳树,不它的年纪很老,皱纹很。它身体的正中裂了,草荆棘就从裂口长。树向前弯,枝条一直垂,像长长的绿头一。

周围的田长着麦子,长着麦麦,长着燕麦——是的,有最的燕麦。它熟了的候,就像许落在柔软的树枝的黄色金丝鸟。麦子立在那儿,微笑着。它的穗子越长丰满,它就越显虔诚,谦卑,身子垂很低。

是另外有一块田,面长满了荞麦。块田恰恰是在那株老柳树的面。荞麦不像别的麦子,它身子一点不弯,却直挺挺立着,摆一副骄傲的子。

“一根穗子,我真是长丰满,”它说,“此外我非常漂亮:我的花像苹果花一丽:谁我我的花就感愉快。你老柳树,你知有什别的比我更丽的东西吗?”

柳树点点头,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猪倌目录+书签安琪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