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安琪儿

“有一孩子死,就有一帝的安琪儿飞世界。他死的孩子抱在怀,展他的白色的翅膀,在孩子生前喜爱的方飞翔。他摘一花。它带,叫它比在人间更丽。仁慈的帝些花紧紧搂在前,但是他吻那棵他认最爱的花。棵花是就有了声音,跟一唱着幸福的颂歌。”

你听,就是帝的安琪儿抱着一死孩子飞说所讲的话。孩子听些话的候,就像在做梦一。他飞了他在玩的许方,飞了满丽的花朵的花园。

“我哪一朵花儿带栽在呢?”安琪儿问。

他见一棵细长的、丽的玫瑰,但是它的花梗已经被一恶毒的手摘断了。所它那些长满了半的花苞的枝子垂了,萎谢了。

“怜的玫瑰花!”孩子说,“它带走吧。它在帝的面前花的!”

安琪儿就朵花带走了,同因此吻了孩子一。孩子半睁他的眼睛。他摘了几朵丽的花,但带走了几朵被人瞧不的金凤花野生的三色堇花。

“现在我有了花儿了。”孩子说。安琪儿点点头,是他并有飞。

是夜晚,非常静寂。他停留在座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荞麦目录+书签夜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