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夜莺

你概知,在中国,皇帝是一中国人;他周围的人是中国人。故是许年前生的;但是正因缘故,在人有忘记它前,值听一听。位皇帝的宫殿是世界最华丽的,完全细致的瓷砖砌,价值非常高,不非常脆薄,果你摸摸它,你必须万分。人在御花园世界最珍奇的花儿。那些最名贵的花系着银铃,使走的人一听铃声就不不注意些花儿。是的,皇帝花园的一切东西布置非常精巧。花园是那,连园丁不知它的尽头是在什方。果一人不停向前走,他碰一茂密的树林,面有根高的树,有很深的湖。树林一直伸展蔚蓝色的、深沉的海那儿。巨的船在树枝底航行。树林住着一夜莺。它的歌唱非常妙,连一忙碌的穷苦渔夫在夜间收网的候,一听夜莺的歌唱,不不停欣赏一。

“我的,唱啊!”他说。但是他不不做他的工,所鸟儿忘掉。不二晚,鸟儿又唱了。渔夫听歌声的候,不禁又同说,“我的,唱啊!”

世界各国的旅行位皇帝的首,欣赏座皇城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琪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