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恋人

一陀螺一球儿跟许别的玩具一呆在一抽屉。陀螺球儿说:

“我既一住在一匣子,我做一恋人不?”

但球儿是鞣皮缝的,所像一髦的姐一,骄傲不一世,此根本不回答。

二,些玩具的主人(一孩子)了。他陀螺涂了一层红黄相间的颜色,同在他身钉了铜钉。所陀螺嗡嗡转的候,子非常漂亮!

“请瞧瞧我!”他球儿说:“你现在有什话讲呢?我订婚吗?我两人配非常!你跳,我舞。谁不像我两人幸福的!”

“嗨,你居有头!”球儿说:“你不知我的爸爸妈妈曾经是一双鞣皮拖鞋,我的内部有一块软木吧?”

“知,不我是桃花木的,”陀螺说:“且是市长亲手我车的。他己有一车床,他做工感极的愉快。”

“我相信话吗?”球儿问。

“果我撒谎,那愿帝不叫人抽我!”陀螺回答说。

“你倒是奉承己,”球儿说,“不我不答应你的请求。我算是一燕子订了一半的婚吧:每次我跳空中的候,他就头从窠伸,同说:‘你答应吗?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莺目录+书签丑小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