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丑小鸭

乡真是非常丽。正是夏!麦是金黄的,燕麦是绿油油的。干草在绿色的牧场堆垛,鹳鸟它又长又红的腿子在散着步,噜嗦讲着埃及话 。是它从妈妈那儿的一语言。田野牧场的周围有些森林,森林有些很深的池塘。的确,乡间是非常丽的,太阳光正照着一幢老式的房子,它周围流着几条很深的溪。从墙角那儿一直水,全盖满了牛蒡的叶子。最的叶子长非常高,孩子简直直着腰站在面。像在最浓密的森林一,儿是很荒凉的。儿有一母鸭坐在窠,的几鸭孵。不已经累坏了。很少有客人。别的鸭子愿意在溪流游游,不愿意跑牛蒡面聊。

最,那些鸭蛋一接着一崩了。“噼!噼!”蛋壳响。所有的蛋黄现在变了动物。他头伸。

“嘎!嘎!”母鸭说。他就跟着嘎嘎声叫。他在绿叶子面向四周。妈妈让他尽量东张西望,因绿色他的眼睛是有处的。

“世界真够!”些年轻的伙说。的确,比他在蛋壳的候,他现在的真是不相同了。

“你就是整世界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