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枞树

外边的树林长着一株非常爱的枞树。它生长的点很,太阳光充分的新鲜空气,周围有许朋友——松树别的枞树。不株枞树急着长,它一点不理睬温暖的太阳新鲜的空气。农的孩子找草莓覆盆子、走走、闲散聊的候,它不理他。有他带着满钵子的、或草穿的长串的莓子。他坐在枞树旁边,说:“嗨,东西是爱啊!”株树一点不愿意听话。

一年它长了一节;再一年它又长了一节。因此你枞树有少节,就知它长了少年。

“啊,我希望我像别的树一,是一株树!”枞树叹了一口气说,“那我就我的枝丫向四周伸展,我的头顶就广的世界!那鸟儿就在我的枝做窠;风吹的候,我就像别的树一,像煞有介点点头了。”

它太阳、鸟雀,在早晨晚间飘的红云,一点不感兴趣。

现在是冬了,四周的积雪白亮的光。有一兔子跑,在枞树身跳。……啊!才叫它生气呢!

不两冬又了。三冬的候,枞树已经长很了,兔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丑小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