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雪皇后

请注意!现在我始讲了。我听故的结尾的候,我就知比现在的情,因他是一很坏的鬼。他是一最坏的伙,因他是魔鬼。有一他非常高兴,因他制造了一面镜子。镜子有一特点:那就是,一切的的东西,在面一照,就缩一团,变乌有;但是,一些有价值丑陋的东西显突,且比原形糟。最丽的风景在镜子就像煮烂了的菠菜;最的人不是现使人憎恶的子,就是头朝,脚朝,有身躯,面孔变形,认不。果你有一雀斑,你不怀疑,它扩盖满你的鼻子嘴。

魔鬼说:真够有趣。一虔诚善良的思在一人的现的候,它就在镜子表现一露齿的怪笑。是魔鬼他巧妙的明就意的笑声。那些进魔鬼校的人——因他办一校——走哪就宣传哪,说是现在有一什奇迹生了。他说,人一次世界人类的本面目。他拿着面镜子处乱跑,弄有一国或民族有在面被歪曲。现在他居飞,讥笑一安琪儿或“我的帝”。镜子他越飞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枞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