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接骨木树妈妈

从前有一很的孩子,他患了伤风,病倒了。他外面,一双脚全打湿了。谁不知他是怎打湿的,因气很干燥。现在他妈妈他的衣服掉,送他床睡,同叫人水壶拿进,他泡了一杯很香的接骨木茶 ,因茶使人感温暖。有一很有趣的老人走门口;他一人住在屋子的最高一层楼,非常孤独。因他有太太,有孩子。但是他却非常喜欢孩,且知很童话故。听他讲故是很愉快的。

“现在你喝茶,”母亲说,“才听一故。”

“哎!我希望我讲一新的故!”老人说,善点了点头。“不伙是在什方一双脚弄湿了的呢?”他问。

“不错,在什方呢?”妈妈说,“谁象不。”

“讲一童话给我听吧?”孩子问。

“,不我先知一件情:你不确实告诉我,你校经的那条街,那儿沟有深。”

“果我脚伸那条沟最深的方,”孩子回答说,“那水恰恰淹我的腿。”

“你,我的脚就是弄湿了的,”老人说,“现在我却是应该讲一童话给你听了;不我的童话讲完了。”

“你马编一,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雪皇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