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织补针

从前有一根织补衣服的针。一根织补针说,倒算细巧,因此就象己是一根绣花针。

“请你注意你现在拿着的东西吧!”那几取的手指说,“你不我失掉!我一落,你就决不找我的,因我是那细呀!”

“细就细了,”手指说。它拦腰紧紧捏住。

“你,我带着随从啦!”说。面拖着一根长线,不线并有打结。

手指正根针钉着女厨子的一拖鞋,因拖鞋的皮面裂了,需缝一。

“是一件庸俗的工,”织补针说,“我怎不愿钻进。我折断!我折断了!”——是真的折断了。“我不是说吗?”织补针说,“我是非常细的呀!”

手指:现在有什了。不它仍不愿意放弃,因女厨子在针头滴了一点封蜡,同别在一块手帕。

“现在我一根领针 了!”织补针说,“我早就知我光荣的:一不平凡的人总一不平凡的位!”

是笑了——一根织补针在笑的候,人是有办法的外部表情的。别在那儿,显很骄傲,像是坐在轿车,左顾右盼似的。

“请准许我问一声:您是金子做的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骨木树妈妈目录+书签钟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