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钟声

黄昏的候,太阳正在沉,烟囱飘着的云块泛一片金黄的光彩;在一城市的巷,一忽儿人,一忽儿那人全听类似教堂钟声的奇异声音。不声音每次持续的间非常短。因街隆隆的车声嘈杂的人声总是它打断了。

“暮钟响了!”人说,“太阳落了!”

城外的房子彼此间的距离比较远,且有花园草坪;因此城外的人就是很亮的,所更清楚听钟声。它似乎是从一藏在静寂清香的森林的教堂的。朝声音飘的方向望,不禁了一庄严的感觉。

了长一段间,人始互相传说:“我不知,树林不有一教堂?钟声的调子是那奇怪丽,我不妨仔细瞧一瞧。”

是富人坐着车子,穷人步行;不路似乎怎走不完。他森林外面的柳树林跟前的候,就坐。

他望着长长的柳树枝,真的已经走进森林了。城卖糕饼的人搬儿,并且搭了帐篷。接着又了一卖糖果的人,人在己的帐篷挂了一口钟;口钟涂了一层防雨的沥青,不它面却有钟舌。

回,说情很新奇,比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织补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