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妖山

在一株老树的裂缝有几蜥蜴在活泼跑着。它彼此很了解,因它讲着同的蜥蜴语。

“嗨,住在老妖精山的那些伙号叫才厉害呢!”一蜥蜴说,“他的闹声我弄两整夜合不眼睛。简直跟躺在床害牙痛差不,因我横竖是睡不着的!”

“那儿一定有什情!”另一蜥蜴说,“他那座山四根红柱子支,一直支鸡叫止。座山算是痛痛快快通了一次风;那些女妖了像跺脚类的新舞步呢。那儿一定有什情!”

“,我刚才跟我认识的一位蚯蚓谈件,”二蜥蜴说,“位蚯蚓是直接从山的——他昼夜在那山翻土。他听了许情。怜的东西,他的眼睛不见东西,是他却知怎摸路听别人谈话。妖山的人正在等待一些客人——一些有名望的客人。不些客人究竟是谁,蚯蚓不愿意说——许他真的不知。所有的鬼火了通知,举行一他所谓的火炬游行。他已经金银器皿——些东西他山有的是——擦焕一新,并且在月光摆啦!”

“那些客人是谁呢?”所有的蜥蜴一齐问。“那儿在生什情呢!听呀,闹!吵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钟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