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故乡和亲人 我的家

我曾经有一温馨的。那候,老祖德华活着,从济南迁北京,我住在一。

老祖是我的婶母,全尊敬,尊称老祖。身中医世,人极聪明,很有计。从了一套治病的手段。有传治白喉的秘方,治疗十分危险的病,十拿十稳,手病除。因幼丧母,人替操,耽误了嫁的黄金刻,了一位山东话称“老姑娘”的人。年近四十,才嫁给了我叔父,做续弦的妻子。灵中经受的痛苦剧烈,概见。是一十分坚强的人,从有人流露,实际,一丧母的孤儿,又谁流露呢?

德华是我的老伴,是奉父母命,通媒妁言同我结婚的。有水平,认了一些字,早已给老师了。是一真正善良的人,一生有跟任何人闹立,脾气。是幼丧母的,在那堂姊妹兄弟众的、生计十分困难的庭,终日愁米愁面,受不少的苦,有母亲一保护伞,有苦无处诉,的青年代是在愁苦中度的。

至我己,我虽不是幼丧母,但是,六岁就离母亲,有母爱的滋味,我尝透又透。我有毕业,母亲就永远离了我,使我抱恨终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怀念母亲目录+书签我的小学和中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