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故乡和亲人 我的小学和中学

我在记忆深挖,再深挖,实在挖不少东西。校的整建筑,一团模糊。教室的情况,云似雾。教师的名字,一记不住。习的情况,海三山,糊糊涂。总是一点具体的影像有。我记,李长是我的同班。因他了名人,所才记清楚,他的印象是模糊不清的。最奇怪的是,我记了一叫卞蕴珩的同。他概是长非常漂亮,行极潇洒。一七八岁的孩子说,男女外表的丑,他是不关的。不知什,我竟记住了卞蕴珩,是名字我就觉妙无比。此人再有见。我说,他一条神龙。

此外,关我己,回忆几件。首先,我做一次生意。我住在南关佛山街,走西头,马路就是正觉寺街。街东头有一方,叫新桥。有一所炒卖五香花生米的铺子。铺子虽,名气却极。的五香花生米(济南俗称长果仁)又咸又香,远近驰名。我经常买。我一师附,一佛山街就是新桥,称顺路。有一,不知什,我忽奇,己从早点费中积攒的一些制钱(中间有四方孔的铜币)买了半斤五香长果仁,再纸分包若干包,带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家目录+书签母与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