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故乡和亲人 母与子

一故乡,就一老妇人。我己觉奇怪:干皱的面纹,霜白的乱,眼睛因流泪了镶着红肿的边,嘴瘪了进。一张面孔,了不是很该令人不适意的吗?什它总霸占住我的呢?但是再一,我是在怎的一环境遇了老妇人,便立刻知,不但现在霸占住我的,且永远霸占住了。

现在回忆,恍眼前的。——年的初秋,因母亲的死,我在火车闷了一,在长途汽车又颠荡了一,又回八年曾回的故乡。现在已经不确切记是什候,记才故乡的候,树丛残留着一点浮翠;我离的候就有淡远的长一片凄凉的黄雾了。就在浮翠,我踏印着己童年游踪的土。我从远处己的在烟云笼罩的村的候,死的母亲就躺在烟云的某一角落,我不描写我的情。像一团烈焰在烧着,又像严冬的厚冰积在头。我迷惘撞进了己的。在泪光着一切在浮动。我更不描写我母亲的棺材的情。几次在梦接受了母亲的微笑,现在微笑的人却已经睡在木匣子了。有谁有同我一的境遇的?他概知我的是怎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小学和中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