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故乡和亲人 烽火连八岁,家书抵亿金

逸趣虽有,但环境日益险恶,是不否认的实。

随着形势的日益险恶,我的怀乡情日益腾涌。比刚哥廷根的怀念母亲情,其剧烈的程度不同日语了。

怀乡情并不是由受了德国方面的什刺激产生的。正相反,了德国人的沉着冷静的神态,我颇感安慰。他该干什,就干什,不什紧张。比说,就拿轰炸说吧。我原,轰炸了铺毯的程度,已经是蔑复加矣。不。原有更高的层次。最初,敌机飞临德国空,总拉响警笛的。警笛有不同的层次,敌机距离本城的远近划分。敌机一飞走,警报立即解除。我绝听从警笛的指挥,不敢稍有违反。在表现德国人遵守纪律、热爱秩序的特点。但是,了,东线战争毫无进展,德国从四面受包围。防空力一度吹嘘像神话一般,现在则完全垮了台。敌机随飞临空,不论白夜晚,愿意投弹则投弹;不愿意投弹,则机关枪向面扫。警笛无法拉响,警报无法。因一二十四,刻刻在警报中,警笛已经是英雄无武了。了此,我门,先抬头一空,有飞机,则街旁边的房檐躲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与子目录+书签儿时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