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北京记忆 清华颂

清华园,永远占据着我的灵。回忆清华园,就像回忆我的母亲。

又怎不呢?我离清华已经四十年了,中间回二三次。但是每次回清华园,就像回母亲的身边,我内深处油幸福感。在清华的四年生活,是我一生中最难忘、最愉快的四年。在那候,我国民族正处在危急存亡的紧急关头,清华园不世外桃源。但是园子内的生活始终是生气勃勃的,充满了活力的。民主的气氛,科的传统,始终占着主导的位。我同广的清华校友一,现在所有一点点知识,难不就是在清华园中打的基础吗?离清华,我习了不少的新知识,但是在每一阶段,我感觉习有所收获,我立刻清华园,有在那打的基础,所有一切是不的。

但是清华园却不仅仅是像我的母亲,且像一首丽的诗,它永远占据着我的灵。

又怎不呢?清华园名称本身就充满了诗意。它的风光又是无限妙。每严冬初,春的信息,在清华园比别的方早,阳光似乎比别的方。的青草从融化的雪探头,我就知:春已经悄悄了。不了久,满园就满了繁花,形了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和北大图书馆目录+书签梦萦未名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