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北京记忆 汉城忆燕园

己年已高,最近几年,立宏愿誓:除非万分必,不再国。法应该说是合情合理的,却难贯彻。最近承蒙老友金俊烨博士推毂,韩国国际流财团邀请,终又一次了丽的汉城,情不却,我却是高兴的。

距次访问,间已有四年。我虽年迈,尚未昏聩。次访问的记忆,不粉刷,依新,情景巨细,历历在目前。韩国经济腾飞迅猛,工业技术先进,农村田畴整齐,山川草木葳蕤,在在给人留深刻印象。仅汉城论,摩高楼耸入蓝,马路车水马龙,日夜不息。深夜灯火光照夜空,简直够同东京有名的银座相比。更令人难忘的是韩国人民彬彬有礼,韩国友人惓惓情深。总,一次的短暂访问是毕生难忘的。

是什我一喜欢舞笔弄墨的人竟一篇文章有写呢?一点我己有点惊奇。理由是很明显的。我的情感越是激动,越是充沛,我越难动笔,越是不动笔。我感情蕴藏在己腔子,己玩味,仿佛一动笔就亵渎了它,就泄露了机。现在又了汉城,旧重游,旧友重逢,又增添了新的朋友;汉城本身似乎更丽了,更繁华了。我的感情仿佛增加了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京忆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