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流年感悟 回忆

回忆很不说。究竟什才算是回忆呢?我刻刻沿着人生的路向前走着,刻刻有东西映入我的眼——即现在吧,我一抬头就清浅的水在水仙花盆反的冷光,漫在水的石子的晕红翠绿,茶杯残茶在软柔的灯光照的几点金星。但是,一转眼,眼前的一切,早跳入我的意,轻烟,细雾,淡淡的影子,再,,说的话,就算是我的回忆了。

说眼前一步,有一点淡淡的影子,是迷离的。但是我从踏世界,走不知少的路。回望的茫茫,有着我的足迹叠的一条白线,一直引现在,且引。我走市的路,尘烟缭绕在栉比的高屋的顶。我走乡村的路,似水的流云笼罩着远村,金海似的麦浪。我走其他许许的路,红的梅,白的雪,潋滟的流水,十稷稷的松壑,死人的蜡黄的面色,孩充满了生命力的踊跃。我在一条路接触的面影,熟悉的,不熟悉的。一切的一切在我走着的候,蓦轻烟,细雾,淡淡的影子,储在我的回忆。有的就被埋在回忆的暗陬,忘了。我转向另一条路的候,随又有新的东西,另有一群面影凑集在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