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流年感悟 老人

我才从故乡城市的候,他已经是老人了。我现在记,是骑驴的。骑了两,就了城市。了驴,又随着父亲走了许路,一直走己莫名其妙,才走一条古旧的黄土街,我就转进一有石头台阶颇带古味的门,迎头是一棵的枸杞树。因年纪才八九岁,且刚才走的迷宫似的长长又曲折的街的影子浮动在头,所一屋,眼前一片花,有一人,定了定神,才了婶母。不久,就又在黑暗的角隅,现了老人,正在劲同父亲谈着话,灰白色的胡子在颤动着。

他并有什特异的方,但一眼就在我印了一莫的威胁。他给了我一神秘的印象:白色稀疏的胡子,白色更稀疏的头,夹着一张蝙蝠形的棕黑色的面孔,一综合不是很够引一八九岁的乡孩子的恐怖的幻吗?又因初一生方,晚再睡不宁恬,才卧,就先故乡,故乡的母亲。凄迷的梦萦绕在我的身旁,在黑暗现离奇的幻影。在候,张蝙蝠形的面孔就浮动我的眼前,我带一神秘的境。在故乡的候,另外一些老人常神秘的故讲给我听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