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流年感悟 两行写在泥土地上的字

夜有雷阵雨,转瞬即停。“薄云疏雨不泥”,门外荷塘岸边,绿草坪畔,有积水,有泥,土是湿漉漉的。一切同平常一,有什特异处。

我早晨门,外面呼吸点新鲜空气,同平常一,并有什特异处。,我的眼睛一亮,蓦瞥见塘边泥土有一行树枝写的字:

季老 九八级日语

回头在临窗玉兰花前的泥土有一行字:

访 九八级日语

我一懵,莫名其妙。不一瞬间,我恍悟:九八级是今年的新生。今午,全校召迎新;午,东方系召迎新。在两盛前,一群(我不知准确数目)从未谋面的十七八九岁的男女孩子,先我,带给我无法言语形容的一番深情厚谊。但他恐怕是怕打扰我,便了一惊人的匪夷所思的办法,树枝他的深情写在了泥土。他估计我的,便悄离了我的门。

我果他留的字了。我现在已经望九年,我走的桥比一帮孩子走的路长,我吃的盐比他吃的面,谓已经达了“悲欢离合总无情”的境界。,今,我一两行写在泥土的字,我却真正动了感情,眼泪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写我目录+书签回到历史中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