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回家

从医院捡回了一条命,终带着它回了。

由己的幼稚、固执、迷信“疥癣疾”的说法,竟走了向阎王爷那报的步。许是因文件盖的图章不够数,或者红包不够丰满,被拒收,又溜达回,住进了三零一医院。一所医德、医术、医风三高的医院,命奇迹般给了我,给了我一次名副其实的新生。

现在我回了。

什叫?前有研究。现在忽间提了,仍是回答不。说是比较长期居住的方,那,在欧洲游荡了几百年的吉卜赛人住在流动不居的车,算不算呢?

我现在不仔细研究介乎形形间的问。是让我从医院说吧。

一所医院是全国著名的,称超一流,是完全名副其实的。我相信,即使是最爱挑剔的人绝不挑什毛病。从医疗设备医生水平,病房的布置,服务态度,工效率,等等,无不尽人意。就是一方,我初搬入的候,情浮躁一阵,我我那在燕园垂杨深处的,有我那盈塘季荷波斯猫。但是住一阵,我的情平静了,我觉住在就像是住在堂乐园一般。一穿白褂的护士姐像是使,幸福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放光明目录+书签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