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一进西苑医院

概在两年前,全身忽痒,夜更厉害。问了问身边的友人,患此症者,颇不乏人。有人试中医,有人试西医,不尽人意。忍痒负重,勉强付。至我己,我是先痒痒,且双臂渐红点。我病的政策一向是拖,不是病拖垮了我,就是我拖垮了病。次拖了几。但是,病的劲比我,决似乎。有是“汉不吃眼前亏”,我是屈服吧。

屈服的表现就是了西苑医院。

西苑医院几乎同北是邻居。在全国中医院中广有名声。且那有一位夫是公认皮肤科的权威,他就是邹铭西夫。我他的了解不,我不知他同赵炳南的关系。是否有师弟谊,是否同一门派,统统不知。但是,从一次病,我就现邹夫的一些特点。他诊病,诊桌旁是坐满了年轻的夫、研究生、外的习者。邹夫端居中央,众星拱。按常识,存在决定意识,他应该傲气凌人,顾盼雄。,实际却正相反。他病人笑容满面,颜悦色,一点儿夫容易有的超信不见踪影。有一位年老的身着朴素的女病人,腿长着许水疱,有的在流着脓。但是,邹夫一点儿不嫌脏,亲手抚摩患处。我是病人,我了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寸光阴不可轻目录+书签西苑二进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