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西苑二进宫

我又由李玉洁杨锐陪伴着走进了邹夫的诊室。他了我的手,言语轻声说:“典型的湿疹!”又站,站在椅子背,面我说:“我给你吃一服苦药,很苦很苦的!”

取药回,煎服,果是很苦很苦的。我服药虽非老将,但生平服了不少。像的苦药从有服。我服药一向勇士居,不管是丸药是汤药,我向不问什味,拿便吃,眉头从有皱。但是,一次碰邹夫的“苦药”,我才真算是碰“克星”。药杯口,苦气猛冲,我定决,不怕牺牲,排解万难,几口喝净,又赶快冰糖两块,打扫战场。

服药,一两内,双手手皮肤面积充水。又转手背,在手背十指头处水疱,有有,高低不一。但是疱的水势异常旺盛,不慎碰破,水够滋很远很远,有候滋头脸。有候我感非常腻味,便了老办法,土办法:消毒的针水疱刺穿,放水流。殊不知水泡斗争极强,元气淋漓。你它刺破水,但立即又充满了水,让你刺不胜刺。有候半夜醒,瞥见手的水疱——我在补一句,脚长了水疱——别扭不入睡,便身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进西苑医院目录+书签三进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