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三进宫

有是“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”。差阳错,不知是哪一路神灵规定了2001~2002年是我的患病年。三零一医院说,我已经唱一次二进宫,现在又三进宫了。

一次进宫,同二进宫一,是属抢救质的。但是,抢救的是什病,说则颇。有人说是中风。我虽有中风,但我此说并不相信。

情的原委说明白,话必须从2002年11月23日说。在那一前,我一切正常。晚饭吃了一碗凉拌白菜。就觉吃了量,但因嘴馋,是吃了。吃完电视新闻,突感浑身冷,仿佛掉进了冰窟窿一,身体抖不停,牙关互相撞击,铿锵有声。身边的人赶快我抱床。在迷迷糊糊中,我听校医院的保健夫了,另外了几位夫,我就说不清楚究竟是谁了。

二,就是11月24日,一整躺在床,水米不曾粘牙。25日,有转,但仍不吃东西。26日,有转。新江送俄罗斯者Litvinsky李特文斯基的《东土耳其斯坦佛教史》,无异雪中送炭,我顺便翻阅了几页。27日,我的生刘波特别从西藏请了一位活佛,我念咒祈福。此,我除了感谢刘波的真挚的师生情谊外,不敢赞一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苑二进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