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天上人间

一就知,题目南唐李主的词:“流水落花春,人间。”是表示他生活中巨的落差的:从一偏安的君主一落宋朝的阶囚,落差真谓矣。我平头老百姓是有些福气的。

但是,比较的生活落差,我有的。我现在已住在医院中,是赫赫有名的三零一医院。一所医院规模、设备全、护士夫水平高、敬业强。

在治病,属。

现在就让我在北京找一人间的例子,我真找不,因我有几医院。

在,我有乞灵回忆了。

约在六七十年前,在济南读书,父亲在故乡清平官庄病倒了。叔父我不远数百回老探亲。父亲直挺挺躺在土炕,面色红润,双目甚至炯炯有光,是不说话。

那候,清平官庄一带有医生,更谈不医院。有北边十几路的方,有一主庄园,主被誉医生。谁不打听,他在哪的医。有人敢说己是医生,百姓就趋若鹜了。我不例外。我从二爷那了一辆牛车,隔几午就从官庄乘牛车,嘎悠嘎悠走十路请夫,决不忘记在路某一村买一木盒点。午送夫回的候,又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年回顾目录+书签当时只道是寻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