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天竺心影

我走在罗湖桥。

同其他的桥比,是一座非常普普通通的桥,果它坐落在其他方,绝不引任何人的注意,甚至不令人感它的存在。何况我走座桥,至少已经有三四次了。因此,我踏桥头的候,我的情是很平静的,平静有古井静水,有任何涟漪。

却现了我意不的情况。

我猛一抬头,十几米外,面桥头站着一位解放军,草绿色的军帽,草绿色的军衣,整洁朴素,雍容方,同国内见的千万的解放军一,有什特异处,且就在一月前我是他的,,他简直说是视若无睹。,此此,军帽那一颗红星,领子那两块红色领章,却闪了异的光彩,赫像一团烈火,照亮了我的眼睛,照亮了我的。我猛一震动,泪水立刻夺眶:我最爱的祖国,我又踏你的土了,又走你的怀抱了。我很俯身,吻一吻祖国的土,但我终控制住了己,仍走前。

,更令我吃惊的是,在无比快乐的潮中,却有一点淡淡的哀愁在。是什原因呢?刚分手不久的印度人民、印度朋友的声容笑貌又突现在我的眼前,回荡在我的耳边。其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时只道是寻常目录+书签如何利用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