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如何利用时间

间就是生命,是知的理。且间是一常数,谁一,谁每不一秒半秒。我研究问的人说,间尤其珍贵,更争分夺秒。但是各人的处境不同,某一些人说就有一怎利间的“边角废料”的问题。怪名词是我杜撰的。间摸不着不见,但确实是一整体,哪有什“边角废料”呢?是一形象的说法。平常我做工,果一整有人干扰,你从容濡笔,悠怡,再佐龙井一杯,云烟三支,神情宛神仙,整间是你的,那就根本不存在什“边角废料”问题。但是有少人有神仙福气呢?鲁钝不佞者几十年就做不。建国,我搞了不知少社活动,参加了不知少,每不知有少人找,烦意乱,啼笑皆非。回“十年浩劫”期间,我了“不接触者”,除了蹲牛棚外,在是门罗雀。《罗摩衍那》译文八巨册就是那候的产物。难了读书写文章就非变一“不接触者”或者右派不行吗?浩劫一,我又是门庭若市,且参加各各的,终日马不停蹄。我从前读马雅夫斯基的《迷》张翼的《华威先生》,觉异常笑,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竺心影目录+书签梦游二十一世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