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梦游二十一世纪

二十一世纪就在眼前,不久我就够亲身莅临,何劳梦游?但是,我眼前毕竟是处在二十世纪中,谈二十一世纪,梦游了。

二十一世纪究竟是什子呢?我不相信二十世纪的最一二十一世纪的最初一有什区别。早晨,太阳照从东方;晚,太阳照在西方落,一切几乎一模一。

但是,我认,既是二十一世纪,必有其特点,不,特点绝不一子就显露的,是一缓慢的逐渐显露的程。在世纪的初叶,渐露端倪,了2050年左右,它已日中,整特点毫无保留显露了。

那一点特点,我现在做梦。

我梦,近几百年,西方的科技术给人民,全世界人民带了空前的幸福,但是,其基础是“征服”,与敌,因受了的惩罚,产生了许弊端,比气污染、环境污染、生态失衡、物灭绝,此等等,不一足,切盼了二十一世纪有所改变,改恶向善。做一点,必须东方“人合一”的思,济西方思穷。就是说,人类必须同友,双方互相了解,增强友谊,再伸手向衣,食,住,行。有,人类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何利用时间目录+书签对未来的悬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