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对未来的悬思

我2002年8月15日入院,年9月30日院回,带着捡回的一条命,说是三零一送给我的一条命。四十五并不长,却在我生命历程划了一深深的痕迹。

回了,怎办?

记年一位泰国哲预言我今年将有一场灾。预言我从不相信,现在不相信。但是却不不承认,他说准了。我在面已经提:“难不死,必有福。”我有什福呢?

那些什“相期茶”,什活一百二十岁的话,是说着玩玩儿的,像唱歌或做诗,不真的。真实的情况是,我已经九十岁。是古今中外文人中极少见的了,我应该满意了。通一场病,我认识,那忘乎所的态度是不的,是极其危险的。老了就服老,老老实实服老,才是正。我现在做一步了。

或许有人问:你读万卷书,行万路,生平极坎坷,你人生悟了什真谛吗?答曰:悟了一些,就是我面说的那一些,真谛就寓日常生活中,不劳远求。那一套“菩提本无树,明镜亦非台;本无一物,何处染尘埃?”我是绝悟不的。

现在我身躯的零件,已经了九十年,老化是必的。惜不像机器一,拆涂点儿油。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游二十一世纪目录+书签迎新怀旧